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二连市额尔登高毕嘎查计生协 组织开展宣传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8-20 15:19 作者:二连浩特计生协 来源:二连浩特市 浏览次数:

820日,格日勒敖都苏木计生协在额尔登高毕嘎查组织开展了嘎查妇女计生工作学习活动,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以及相关计生知识,传达了当前计划生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同时开展了嘎查妇女交流活动。

额尔登高毕嘎查“两委”班子高度重视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将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纳入嘎查“两委”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中,把人口工作与经济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党支部书记亲自抓,两委负总责的工作机制,成立了育龄妇女小组,由专人任小组组长,每季度召开一次协会会员、育龄妇女参加的座谈会并进行交流。

会上,嘎查妇女代表萨如拉说道:在苏木计生协的组织下,计划生育工作对于牧区群众来讲已不陌生,计生相关的活动开展了很多,通过举办这样的学习牧民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有着重要的作用,今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积极参加。

额尔登高毕嘎查计生协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嘎查乡容整洁、民主管理”的总体要求,以“幸福家庭创建”、“关爱女孩”等活动,利用群众活动室、人口文化书屋,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取得了广大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