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二连市计生协开展半年工作督查
───
发布时间:2018-08-28 17:56 作者:二连浩特计生协 来源:二连浩特市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我市基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协会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协会工作全面开展。 82628日市计生协会对全市9个基层协会进行全面工作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基层协会的生育关怀、组织建设、规章制度、活动记录等基础性的工作进行深入调查,并现场对督查情况给予了及时反馈。

  在此次督查中对个别社区计生协工作落实不到位,文件制度表册管理混乱,特殊家庭工作开展缓慢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基层社区要进一步加强计生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生育关怀、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活动,加快全市计生协工作规范性、制度化建设步伐,实现计生协工作与卫生计生工作协调稳步发展。     (二连浩特计生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