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二连市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
发布时间:2019-05-28 15:15 作者:尚克明 来源:二连浩特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也是计生协第 21个“会员活动日”之际为切实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关心关爱计生困难家庭的氛围。527日下午,市计生协会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市计生协会为计生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一定要乐观面对生活,并要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此次走访慰问了共20户困难家庭(其中大病家庭14户,困难家庭5户,失独家庭1户,共计20户)共发放慰问金40000

通过走访慰问,市计生协会不仅加深了对计生困难家庭的了解,同时还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