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新闻>正文
二连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访特殊家庭
───
发布时间:2019-10-14 14:33 作者:尚克明 来源:二连浩特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10月11日下午,市计生协会一行深入我市9户计生特殊家庭2019年特殊家庭住院陪护保险进行走访,并计生特殊家庭住院陪护保险的相关事项和理赔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他们提高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努力减轻特殊家庭在生产、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走访过程中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与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健康、乐观地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市计生协会进一步密切了与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系,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