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新闻>正文
二连浩特市计生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
───
发布时间:2020-03-09 11:52 作者:尚克明 来源:二连浩特计生协 浏览次数:

在当前防控新型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根据二连浩特市新冠状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二连浩特市计生协会党员干部下沉西城社区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为包联小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生命安全线。

在防控一线,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对包联小区出入人员进行认真的登记、严格检测体温,对重点各省、市流入人员车辆进行逐一精准排查,确保无遗漏、无死角;并时刻提醒居民少串门、少聚会、勤洗手、戴口罩,尽量降低疫情传播范围,既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他人,模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扛起了“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