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新闻>正文
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16 16:42 作者:尚克明 来源:二连浩特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认真抓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1113日,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尚克明、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忠带领工作人员对全市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牛奶、油和米等慰问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李忠、尚克明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特殊待遇落实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他们振作精神,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定期到特殊家庭家里问寒问暖,落实、宣传特殊家庭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慰问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了他们身边,也把群众与政府的心连在了一起,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