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新闻>正文
二连浩特市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8 10:41 作者:尚克明 来源:二连浩特计生协 浏览次数: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暨第23个“会员活动日”,也是推动计生协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5月28日上午,二连浩特市计生协会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乌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生育政策和卫生健康领域方面的法律法规咨询台,还现场为育龄群众解答了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结束后,市计生协会发放了计生便民手册、健康知识等宣传材料800余份,计生药具300余盒,各类宣传品3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让更多的育龄群众了解生育政策和生殖保健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会与育龄群众之间的距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