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二连浩特市计生协会扎实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0 作者:尚克明 来源:二连浩特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全市妇女健康水平。二连市计生协会于5月25日-6月16日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并结合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扎实做好我市已婚育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包括流动人口已婚育龄妇女),为全适龄妇女进行了为期23天的免费“两癌”查。

“两癌”筛查工作中,医务人员仔细为妇女们进行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并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她们的各种疑问,让更多适龄妇女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做到早诊早治。

“两癌”筛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树立了健康生活新理念,也是市计生协会以学党史促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关闭